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2010年最好與最糟的電影海報


2010年上映的大片雖然不多,但也不乏許多討好小眾市場的影片。在這些電影中你看過了幾部呢?有沒有哪部電影是因為電影海報設計的太吸引人讓你覺得非看不可呢?
電影海報必需在廣告與藝術間取得絕妙的平衡。雖然說有時海報設計的不好並不代表電影一樣差,但好的海報勢必能替電影的宣傳帶來良好的效益。以下今年加拿大雅虎所評選出來本年度最好與最糟的電影海報。

最佳海報

活埋 BURIED
原因:”活埋”描述被活生生的困在棺材裡,並且被深深埋在伊拉克沙漠底下的美國人的故事。而這由美國設計師Saul Bass所設計的又粗又讓人頭暈的線條正好十分符合該電影的概念。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原因:雖然它看起來的確很像Ed Hardy襯衫上會出現的圖案,但它確實傳達了你對這部電影所需要的訊息。再說,有哪個動作片影迷能拒絕這種man到用機關槍排成的圖案呢?
我仍在這裡 I’M STILL HERE

原因:這些浮現在Joaquin Phoenix那張神秘又有點讓人不安的肖像上的字體是相當別出心裁的設計。
瓊瑞佛斯:作品一瞥 JOAN RIVERS: A PIECE OF WORK
原因:這張海報運用了大量的粉紅色以及手寫字體,所有在這設計上的元素巧妙的融為一體。
玩具總動員 3 TOY STORY 3
原因:所有角色都到齊了!可以說是替皮克斯工作室(Pixar)的第三集-同時也是最後一集-的玩具總動員畫下了美好的句點。如果各位看仔細一點,右上角還有出現皮克斯工作室的招牌小球(Pixar ball)喔!
彩虹艷盡半邊天 FOR COLORED GIRLS
原因:這張相當吸引人的海報是為了由Tyler Perry所主演的最新作品而設計的。藉由在白紙上的水彩畫營造了出無比華麗的對比感。
卡洛斯 CARLOS
原因 :復古的設計多半都很具挑戰性,但這張70年代的設計不僅成功的克服了,而且和Olivier Assayas’ Carlos The Jackal(胡狼卡洛斯)一角搭配的相當完美。
社群網站 THE SOCIAL NETWORK
原因:那條藍色的工具列雖然看起來很俗、多餘,又莫名其妙的出現在右邊。但是這張海報上的文字可說是本年度最佳標語!
(每日一句:you don’t get to 500 million friends without making a few enemies = 你不會在沒有樹立敵人的狀況下加了五億個好友,這句話可是夯到你在美國Google只打you do,建議搜尋就會自動幫你列出全句了!)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原因: 以一部被遺忘的動作片來說,這張吸睛的海報可說是意外的別緻。當然,之後John Travolta發射火箭筒的海報也補齊了所有元素。
全面啟動 INCEPTION
原因:這張海報基本上只是簡單的描繪全面啟動裡的一個場景。但誰知道,還滿成功的!
最佳海報看完了,讓我們來看看最糟糕的部分吧!(個人覺得評選標準真是相當的嚴苛啊!)
最糟海報
慾望城市 2 SEX AND THE CITY 2
原因:Kim Cattral (右二),那…是你嗎?
(Kim Cattral就是據中的Samantha,看起來真的判若兩人啊!)
偷天搶地 TAKERS
原因:這分明是把頭複製貼上的最佳範例。
格列佛遊記 GULLIVER’S TRAVELS
原因:不管怎樣,硬要強迫觀眾把視線聚焦在Jack Black的褲檔上實在不是個好主意。


愛的代價 EXTRAORDINARY MEASURES
原因:在你抱怨這張海報有多無聊時,請別忘了Harrison Ford(圖右)的透明身體看起來多像鬼。
牙仙大帝 TOOTH FAIRY
原因:標語下得這麼爛,沒理由不列入最爛海報。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原因:這部電影雖然不斷被吹捧為年度最佳影片,但為什麼海報的設計看起來像是1987年的錄影帶盒子的封面呢?

精選完美男 THE SWITCH

原因:先生,請問杯子怎麼了嗎?

無理取鬧3D JACKASS 3D

原因:好吧,至少你還知道這部電影在幹麻。

我唾棄你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原因:當一張海報的重點被放在內褲上,你就知道它有問題了。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3D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原因:這張海報未免也太想讓你知道它是3D的了!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