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約翰走路:華山3D戶外投影秀


今天逛一個國外的科技網站Digital Buzz時,在一篇文章裡看到一棟格外眼熟的老舊建築。這不是才剛舉辦完簡單生活節的華山藝文特區嗎?原來這是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為了新發售的”綠牌”所舉辦的慶祝儀式。
這是約翰走路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戶外3D投影動畫,內容則是以新發售的綠牌的四種主要特色為主軸來作發揮。整個活動是由約翰走路和創意團隊JL Design一同設計,希望能利用新科技來帶出老酒的香醇,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雖然不知道為何選在台北,但希望有多少替台北打一點知名度囉!
除了華山的投影秀以外,另外也分享幾個國外規模較大的作品,每個都很有看頭啊!

夜的華山 JOHNNIE WALKER 綠牌品酩自然之旅

再來這是前年的跨年活動,地點是阿放的老家德州蘇格蘭(Sugarland)。真的煙火配上假的投影煙火可看度很高。

這是為了宣傳由強尼戴普和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色遇”所舉辦的造勢。廣告意味濃厚,甚至融入了電影預告片,但八分多鐘可說是豪不冷場。地點在德州的達拉斯(Dallas)。

在烏克蘭的3D投影秀,建築變大,氣勢也不一樣了啊!

最後來點科技風的吧!這是Palnoise的作品,運用了大量具科技感的素材,可謂視覺效果十足。投影主體是位於西班牙費格拉斯(Figueres )的劇院。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