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很久很久以前,在臉書上發生的故事(下)


萬眾期盼的剩下的兩張圖出來囉!原圖因為太長,這部落格的相簿會過度壓縮,所以我把它切割成另外一篇,順便加上一些註解說明。同樣感謝網友江官的提供!這分明是重新溫習一遍高中世界歷史啊!

瓦爾狄茲號的塗鴉牆


(1989年瓦爾迪茲號油輪在阿拉斯加東南部擱淺,洩漏了1080萬加侖的原油,被列為十大人類史上環境災難之一。至於去年才發生的BP漏油事件應該就不用我再多著墨了吧!)

摩西的塗鴉牆

卡士達將軍的塗鴉牆


(卡士達將軍本來率軍到小巨角打算突擊印地安人,但最後被全數殲滅。博物館驚魂夜2裡有出現他的身影喔!)

維蘇威火山的塗鴉牆

教皇的塗鴉牆

荷南‧柯爾蒂斯的塗鴉牆


(荷南這傢伙藉由贈送阿茲特克帝國城內的印地安人染了天花病毒的毛毯,讓瘟疫在城裡開始流行,造成印地安人人口減少。)

林登的塗鴉牆


(1964年《民權法案》宣布種族隔離和歧視政策是非法的,不過下面三個州都極力反對。按讚的那位就是發表著名演說“I have a dream”的黑人民權領袖。)

車諾比核電廠號的塗鴉牆


(烏克蘭車諾比核電廠在1986年發生重大災變。

特洛伊軍隊的塗鴉牆

海倫凱勒的塗鴉牆


安妮是海倫凱勒的老師,教導瞎聾的海倫凱勒。

天主教堂的塗鴉牆

瑪麗安東尼的塗鴉牆


(瑪麗安東尼是法國路易十六的王后,據傳她曾經說過“沒麵包吃,為什麼不吃蛋糕呢?”,引起法國爆民的公憤,最後被送上斷頭台。)

朝聖者的塗鴉牆


(乘著五月花來到普里茅斯的朝聖者們曾受到當地印第安人的幫助,之後為了答謝他們便定了感恩節。)

日本的塗鴉牆

宙斯的塗鴉牆

約翰的塗鴉牆


(出自在聖經中耶穌在迦納婚禮上將水變成酒的典故。至於下面串場的彼得來自美國卡通Family Guy。)

上帝的塗鴉牆

宗教狂熱分子的塗鴉牆

上帝的塗鴉牆



(諾亞的顯示圖怎麼看起來很像從“王牌天神2”截出來的啊 XD)
via Cool Material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