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聽起來就很不妙,除了難以衡量以外,光聽名稱就有種很俗、很老梗的感覺。不過我相信一般人看到這樣的抬頭還是會想一探究竟吧!你覺得這則笑話有資格當選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嗎?
這是我在維基百科上找到的資料(是的,別懷疑,維基百科上有“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這個項目),英國赫特福德郡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的教授在2002年做了一個有趣的研究,在他的實驗裡,他架了一個可以讓人評分和上載笑話的網站, 此研究的目的包含挖掘可以跨文化、跨國家與跨人口的笑話,簡單來說就是尋找最能廣為人所接受的笑話。
最好笑的笑話-上傳者為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Gurpal Gosall

兩個獵人在森林裡,其中一位倒在地上,看起來目光呆滯、像是沒有意識 。另外一位獵人拿出他的電話,打給了緊急救援服務,他喘道「我的朋友死了!我該怎麼辦?」,接線生回答「冷靜,我會幫助你。首先,請先確認他是否真的死了。」於是先是短暫的沉默,然後傳來了槍響,接著那位獵人接回電話說「OK,然後呢?」

第二好笑的笑話-上傳者為同樣來自英國黑澤的Geoff Anandappa

Sherlock Holmes和Dr. Watson兩個人去露營,在他們吃過晚餐後,他們就去睡覺休息了,幾個小時過後,Holmes醒來,並輕輕地推了他的好友Watson。「Watson,看看天空,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Watson回答「我看到了數以萬計的星星」,Holmes又說「那你想這代表什麼?」,Watson沉默了一下後回答「嗯,從天文學來看,它代表了數萬個星系數十億的星球;從占星學來看,我觀察到了土星位在獅子座,從氣象學來看,我想明天應該不會是個好天氣;從神學來看,我可以看到上帝的萬能,以及我們在宇宙中是多麼的卑微。那你覺得這代表什麼呢?」「Watson,你這個白癡!」他說「有人把我們的帳篷偷走了!」

英國本土最好笑的笑話

一位女人帶著她的Baby上公車,公車司機說「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Baby了!天啊!」女人走到車後方坐下,憤怒的說對著她身旁的男人說「剛那個司機羞辱我!」男人回答「太可惡了,你現在過去跟他把公道討回來!我會幫你抱著這隻猴子的。」

這……還不算太糟啦!不過重點是放泥就可終於有一篇真正的”就可”文了 XD
原文出處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