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當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走入現實世界


世界各地有著無數個童話,但在故事的最後一頁似乎永遠都是同出一轍:“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且搭配著一張草地上兩人手牽著手的背影,叫人好不稱羨。

不過一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攝影師Dina Goldstein藉由攝影把童話帶入現實世界當中,拍攝了一系列以“殞落公主(Fallen Princess)”為主題的作品。雖然乍看下她的作品似乎有點負面悲觀,但說真的,當美人魚出現在現實世界裡,你想有她會可能逃過被抓入水族館裡飼養的命運嗎? XD

茉莉公主

出生於阿拉伯的茉莉公主由於國家戰亂,不得不投筆從戎。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離不開海水生活,只能像被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供人觀賞,並領著單薄的薪水作表演。

灰姑娘

灰姑娘想必也很不適應少了魔法的世界,只能在酒吧裡一個人喝悶酒。

小紅帽

小紅帽顯然克制不住自己的食慾,在造訪奶奶的路上也造訪了不少次麥當勞。

睡美人

睡美人恐怕有相當嚴重的嗜睡症,王子都等到白髮蒼蒼了。

長髮公主

萵苣姑娘(長髮公主)引以為傲的長髮竟然是假髮,更糟的是她還是個癌症病患。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就算唱歌唱到騷聲,面對四個孩子加上一個懶惰的老公恐怕一點也幫不上忙。

貝兒公主

美女與野獸裡的貝兒公主顯然很努力的想扮演好美女的角色。

寶嘉康蒂

最後和男主角分開的寶嘉康蒂成了養了無數隻貓的深宮怨婦。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via FallenPrincesse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