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卡路里爆表!爽度超高的麥當勞壽司


什麼?麥當勞終於忍不住要跟壽司店搶生意了嗎?其實這是一群瘋狂的加拿大人的傑作。EpicMealTime(超讚用餐時間)是Youtube最近迅速竄紅的一個頻道,以創造各種瘋狂肉製料理引人注目。帳號申請還不到半年,目前影片已經累計了兩千五百多萬的瀏覽人次,連官方網站臉書頁面都備齊了,絲毫都不馬虎。以下為各位介紹的是速食壽司肉沙拉感恩節烤豬大餐以及巨無霸漢堡
速食壽司

如果你以為是素食壽司,那就大錯特錯了!這盤壽司匯集了各種速食餐點,包括了大麥克薯條雞塊各種沾醬雞米花培根培根培根,以及更多培根。影片中的老兄一直重覆說著的“Roll one up homie”一般是指「老兄,捲跟大麻吧!」,這邊被拿來當作捲壽司用,不過確實吃完會High啊!
肉沙拉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半點蔬菜還可以稱做沙拉,但反正上面都有塞了薯條的壽司了,大家就將就一下吧!這碗沙拉裡用了各種你所能想到的肉類,包括腰腹肉牛排香腸肉丸義大利臘腸火腿雞肉啤酒做成的醬汁等,堪稱史上最Man的沙拉!
感恩節的烤豬大餐

好,我必須說標題真的謙虛了。它不只是烤豬,這隻豬的身體裡面還塞了一個農場的動物,感恩節的火雞當然是必備,另外還包括鴨子春雞(小母雞)鵪鶉,就連最後豬的身上都還硬要鋪上培根。如果嫌上面兩個影片的熱量不夠高,這次絕對包君滿意,光看就覺得要心臟病發了!
巨無霸漢堡

這是上周二才完成的菜色,號稱破十萬卡路里的巨無霸漢堡。食材簡單了一些,但依然很瘋,基本上就是大量的豬肉做成的巨型漢堡肉(當然,還是一樣要鋪上無數的培根)、一大鍋起司,再灌進用Jack Daniels威士忌調成的BBQ醬汁,最後蓋上比Pizza還大片的麵包。最後吃漢堡的老兄簡直是把整張臉埋進漢堡肉裡了啊!
P.S. 本影片僅提供娛樂效果,請大家愛惜食物。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