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燒錢燒不完,史上耗資最貴的五部電影!


電影在人類史上出現的時間並不算長,從第一部在1895年公開放映的電影「火車進站」到現在也僅約一百年的時間。不過對於當今的我們,電影已經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娛樂,同時也扮演了紓解人類壓力的重要角色。現在不僅電影的分工變得精細,運用在電影上的科技也是日新月異,因此製作一部電影的成本不斷提高。
以下是目前史上耗資最貴的五部電影:
1.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三億美金)

這部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在2007年上映,耗資了超過三億美金,是目前史上最貴的電影。票房則擁有九億六千萬美金
2. 魔髮奇緣(兩億六千萬美金)

去年年末才上映的魔髮奇緣是迪士尼的第一部以3D立體形式所呈現的動畫,同時也是由史以來最貴的動畫。斥資兩億六千萬美金,目前約有四億七千七百萬美金的票房,不過上映不久,所以還有進步空間。
3. 蜘蛛人3(兩億五千八百萬美金)

蜘蛛人3是蜘蛛人三部曲裡的最後一集,用了超過兩億五千八百萬美金的預算,並進帳八億九千萬美金的票房收入。
4.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兩億五千萬美金)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2009年上映,是一部由J.K.羅琳的小說所翻拍而成的奇幻冒險片。超過兩億五千萬美金的預算,九億四千萬美金的票房。
5. 阿凡達(兩億三千七百萬美金)

阿凡達是2009年上映,由James Cameron所編寫與指導的科幻片。耗資兩億三千七百萬美金,坐擁二十七億八千兩百萬的驚人票房。
看完了最貴的五部電影後,也來看看2010年最好與最糟的電影海報吧 X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