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生化兵版本的科技產品大集合


科技和藝術在藝術家的眼中往往被視為不相交的平行線,但隨著科技的發展,藝術家開始試著將兩者結合,並製造出讓人驚豔的效果。今天我們要看到的來自丹麥的藝術家Mads Peitersen的作品就是很好的例子。

Mads Peitersen說這些創作的發想來自於現在這些科技產品和現代人形影不離,而且功能變得越來越高階,讓人感覺就像是活生生的一樣。你如果有Xbox360或iPhone,你就會慢慢發現自己跟這些產品建立了密不可分的連結,好像幾乎成為你身體的一部份一樣。
此外作者也提到,對許多人來說,這些科技產品的重要性已經不亞於寵物或朋友了,我們常常可以聽到“沒有手機我活不下去” 或“我的手機掛掉了”,而愛打Game的人如果輸了遊戲也常常會責怪搖桿,所以沒有道理不把這些科技產品畫成生物的樣子。
他希望這些產品解剖出來的器官能符合該產品的特色,按鈕要連結神經的末端,而會動的部分就要和肌肉以及骨頭結合,當然,那台Canon相機也要具備視覺感官才行。藉由這樣的互相搭配,它們才會被賦予生命,而不只是冷冰冰的塑膠殼。

iPhone 4


Canon相機


iPod


iPod Shuffle


iPod Nano


新產品


Xbox360搖桿


烤麵包機


PS3搖桿


PS3主機


via slodiv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