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970年時的錢包會裝著什麼東西呢?


一位紐約客Rudolph Resta的錢包1970年在《紐約時報》總部被偷走,他當時37歲,是《紐約時報》推廣部門的藝術總監。而在40年後的今天,居然被一位警衛在大樓牆縫間發現,並予以歸還。40年的錢包裡裝的會是什麼東西呢?

這位Resta先生當天在午餐時間時把手伸到口袋裡,才發現他的錢包不翼而飛。而這一飛就很開心的飛了40年之久。

失而復得的錢包裡除了有兩個兒子童年時的照片、妻子在展望公園的照片,還有已經去世多年的父親的照片。另外還有一張由聯邦安全局(該機構於1953年撤銷)所頒發的社會安全卡以及一張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

能夠和他的錢包再度相見歡是多虧José Cisneros的幫忙,他46歲,是前時報大樓(現時代廣場大樓)的警衛。他在去年秋天發現這個錢包。當時他在巡邏,並在一個很久沒用的窗戶後方的縫隙之間發現它。很明顯的是在小偷偷完並取出現金後,把錢包塞在那。

警衛看到錢包裡《紐約時報》的證件,知道主人曾經在那工作過,於是打電話給《紐約時報》,但電話總機要求他們輸入部門或人員的名字,讓錢包的回家之路被擱置了。直到有天《紐約時報》的前網絡服務經理走進大樓,警衛剛好在值班,才得以將錢包展示給他看。這位前經理看到後,打電話給一位熟知《紐約時報》歷史的記者,再由記者打電話給Rudolph Resta本人,錢包才終於順利回到他手中。

當現年77歲的Rudolph Resta從記者口中得知他的錢包被找到時,他就跟他老婆說,他知道裡面會有一張愛德華甘迺迪寫給他哥哥羅伯特甘迺迪的悼詞。他甚至還背出其中對他來說影響很大的一段話,“Some men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say why. I dream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say why not.(有些人問為什麼,我勇於夢想並問為什麼不)”。

 

(他背出來的就是上圖中的最後一段。)
參考來源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