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小女孩的大世界:世界上最小的停格動畫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T-Shirt大戰停格動畫(stop-motion animation)嗎?今天要看到的同樣也是用相同手法拍攝出來的影片,不過是用顯微鏡所拍攝出來的版本!
Dot(點)是受Nokia委託,由Sumo Science指導、Aardman製作完成的動畫作品。整支影片是由Nokia N8手機加上Cellscope技術拍攝完成的。Cellscope技術是可以把一般普通的手機變成顯微鏡的技術,對於一些醫療設備不足的開發中國家來說,這樣的技術可以讓手機充當顯微鏡,對診斷疾病有所貢獻。當然,我想Nokia希望你注意的部分應該還是手機本身啦!

 

 

 

Nokia ‘Dot’
是不是有點像女孩版的瑪莉歐呢?雖然是一段冒險旅程,不過看完心情變得好放鬆啊!各位也可以在下面影片看到約莫一分鐘的建造這個小小世界的過程。

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動畫的朋友,私心推薦這支The Boy Least Likely To的MV,很巧的也用了牛仔布料、毛線等來搭建布景,同樣充滿清新可愛的味道!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