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0個美國本土最具爭議性的廣告看板


廣告是門大學問,除了要能吸引人們的目光以外,還要能傳達正確的訊息。常常只要一個陰錯陽差,本來可以成功的廣告馬上就會淪為眾矢之的。
第10名:拯救鯨魚!甩掉身上肥油,開始吃素吧。

這是美國的保育團體PETA的廣告,主旨在於宣導吃素。但“鯨魚(Whale)”這個字在美國常被用來描述胖女人,有負面貶低的意思(有點像台灣人愛用的“恐龍”)。這廣告吸引了不少注意,但也引來大量負面評價。
第九名:太愛亂搞不會是件好事。…對於小老虎也是一樣。讓你的貓狗遠離麻煩:替他們結紮。

同樣也是來自PETA的廣告。依照廣告中把老虎伍茲當成畜生的情況來看,我合理懷疑設計廣告的人是該事件中的受害人之一。
第八名:投歐巴馬?開始覺得丟臉了嗎?

因為不滿美國健保政策和白宮的表現,這位來自德州的Ellis Miller仗著言論自由製作了這個看板來俵歐巴馬。
第七名:你總說你死都不會死在這件衣服裡,你現在自己去跟他們解釋吧。

雖然是葬儀公司的廣告,但是死亡一向被視為嚴肅的課題,開這樣的玩笑只能看觀眾買不買單了。
第六名:風雨外套公司

雖然歐巴馬的肖像被盜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這家公司除了在未經過歐巴馬的允許就用了歐巴馬穿著他們產品的照片以外,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把它大辣辣地po在時代廣場上。
第五名:她已經不想再等下去了。

遠遠的看就好像這個女人正對你比著中指,但仔細瞧才會發現原來她是在秀出她還沒戴上婚戒的無名指。個人覺得還算滿成功的廣告啊!(可能不是那麼浪漫就是了…)
第四名:你永遠是我的靈魂伴侶。

花了美金25萬元來見證兩人的愛情似乎有點太超過,但對YaVaughnie Wilkins來說,很顯然是希望能讓所有人都看到他和另一伴八年半以來的愛情長跑有多甜蜜。(湯尼陳表示:……)
第三名:人生苦短,出軌一下吧!

既然在婚姻裡出軌的人越來越多,何不為他們開個交友網站呢?
第二名:請不要投給民主黨。

這本來應該是要幫助共和黨攻擊民主黨的廣告,但最後因為使用911事件的敏感圖片而被全民撻伐。促成這則廣告的應該是民主黨的臥底吧!?
第一名: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同樣也是葬儀公司的廣告……殯葬業有這麼缺業績嗎?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