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聲控遊戲:一起對著麥克風「啊~~~怕!」吧


感謝網友林同學提供的這則有趣的酷玩意。

這是一個iPhone的聲控遊戲,名稱就叫做“PAH!”。雖然聲控遊戲很早就在各種遊戲主機平台上出現過了,但我想玩起來會看起來這麼蠢的應該是頭一遭吧!
如影片所示,操作方法很簡單,藉由聲音的高低你可以控制飛機的高度,你“啊”得越高就飛得越高,反之亦然。想發射子彈就必須喊“PAH(怕)”!射中移動速度越快的隕石,得的分數越高。
沒有iPhone的話怎麼辦呢?除了手機版本以外,“PAH!”也有網頁版頁面的,所以有麥克風的同學們喝完楊桃汁潤完喉以後,可以點上圖或下面的網址進入遊戲頁面:
網頁版:http://games.designer.co.il/pah/
設定步驟很簡單,只有以下三項:
1. 一開始它會要求存取你的攝影機跟麥克風,如果你有麥克風的話,請按下「允許」。

2. 為了確認你的最大音量標準,它會請你先對著麥克風“啊”個幾秒鐘(持續約一口氣的時間就好)。按下Record後,大聲的給它“啊”下去吧!

3. 然後接著要錄一段空白音,讓它知道你環境的音量大小。這時只要再按下Record後,開著麥克風並保持安靜即可。

貼心叮嚀:如果不想被抓去瘋人院,玩遊戲前請記得先確認你所在的場合適不適合啊!
(Ex. 隔音良好的房間:O;人潮擁擠的捷運車廂:X)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