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打開衣櫥say hello!衣服也能變身臉譜


如果你看膩了櫥窗裡一成不變的人偶擺設或雜誌裡故作風雅的麻豆姿態,你一定會喜歡這一系列相當放尼的照片。出身維也納、近年則旅居紐約的鬼才攝影師Bela Borsodi善於利用一般人所意想不到的創作形式呈現出與流行相關的各種題材,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Bela Borsodi一開始學的是美術和平面設計,但也對攝影有濃厚的興趣。不過一直到有天他在雜誌出版社工作的朋友請他幫忙拍些照片,他才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攝影上,並開始在澳洲和德國嶄露頭角。至今他的作品已經出現在Vogue等知名雜誌上,也和一些流行品牌合作,包括愛馬仕、Uniqlo等。

由於風格大膽不拘,部分作品也引起撻伐。例如他替V magazine所拍攝的“腳的迷戀(Foot Fetish)”便被冠上了物化女性的罪名。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