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上網聊天打屁?來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嗯哼(清喉嚨),今天來談正經事。剛才在臉書上看到奈及利亞籍的朋友分享很有意義的網站,網站叫做Free Rice,顧名思義就是免費贈送白米給需要幫助的人。

網站網址:http://www.freerice.com

點此進入網頁後,就可以開始在網頁中央進行英語單字測驗。只要你答對問題,下一題就會稍微困難一點;答錯的話,下一題就會簡單一點。每答對一題,網站就會捐10粒穀物給世界糧食計劃署。此外,碰到不會念的單字,還有真人發音輔助。看著右邊盤子裡的米越來越多,實在是很有成就感啊!
還拿不定主意要不要點進去嗎?來看看下面這個數據,你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 如果你冰箱裡有食物、身上有衣服穿,頭上有屋頂,還有地方能睡覺,你已經比世界上75%的人還要富有。

– 如果你有錢在銀行和錢包裡,還有一點零錢能花,你的財力排在世界上前8%。

– 如果你今天早上起床時,身體健康的感覺多過於衰弱,你比即將在這星期死去的一百萬人還要幸福。

–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戰亂的危險、囚禁或受虐的痛苦,或飢餓的恐怖折磨,你比世界上五億人還要幸運。

– 如果你可以讀到這則訊息,你比30億連讀都讀不到的人來得幸運。

如果覺得想幫助人還要練英文很麻煩,其實還有很多”Click-to-donate site(點就捐網站)”讓你可以直接透過按滑鼠來幫助人。進入http://www.bhookh.com/http://www.thehungersite.com等網站,看到大大的按鈕,點下去就對啦!
via Blame It On The Voice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