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走恐怖路線的另類街頭藝術


如果你欣賞充滿黑色幽默的藝術風格,你一定會喜歡Mark Jenkins這號人物。Mark Jenkins是一位美國藝術家,最著名的作品就是他的“膠帶雕刻”藝術。為了創作這樣的作品,他也在各個城市進行“膠帶雕刻”的教學。

當然,這隻可愛的長頸鹿很顯然跟標題不太吻合。不過在他的第一件“膠帶雕刻”在2003年發表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後的幾年,Mark Jenkins決定替自己的作品穿上衣服,讓作品變得更像真實人物。也因為更為逼真的關係,各種荒唐的景象開始在城市中上演。

漂浮在河面上的浮屍,身上卻綁了五彩繽紛的氣球,會讓你想到什麼呢?

 

 

 

 

 

 

 

 

 

 

 

很好奇“膠帶雕刻”是怎麼完成的嗎?Mark Jenkins很大方的製作了詳細(並且很恐怖)的教學給各位,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站。進入網頁後,點一下那隻相當不可愛的娃娃就可以開始了!放泥就可也要在這邊好心提醒各位…千萬不要盯著那個娃娃看,因為他會眨眼睛……(無誤)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