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當8位元的電玩人物闖入現實世界


當8位元的古早電玩人物闖入了現實世界,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所謂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就讓這位來自倫敦的設計師Aled Lewis用他的作品來告訴你吧!

Aled Lewis表示自己其實剛開始並沒有刻意想完成這系列的作品,只是在完成了上面這張把滑雪遊戲中的雪人(雪怪?)放進現實場景的作品以後,他才發現將古早經典電玩中的標誌性人物加到自己的作品中似乎還滿有搞頭的!小時候常常沉浸於這些畫面粗糙的8位元電玩中,並且總覺得畫面中的一切都很真實,所以他想試著捕捉當時沉迷於電玩時所看到的世界。
所以這些作品是否有讓你想起那個家裡沒電腦很宅,家裡有電腦才潮的年代呢? XD

 

 

 

 

 

 

最後有一個問題想誠懇的請教大家……第一張的那個滑雪遊戲,到底要怎樣才不會被雪人吃掉啊!小時候玩過很多化為童年美好回憶的遊戲,但…絕對不包括那個滑雪遊戲!(拍桌)

延伸閱讀:

當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走入現實世界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