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英國皇室婚禮靈感來源+碧翠絲公主帽子的各種運用


人家都說威廉王子的皇室婚禮就像童話一般,但……真的有必要這麼像嗎?
這是這兩天在臉書等網站上大量流傳的圖片,雖然看起來很放泥,不過很可惜的是已經被證實為photoshop的作品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好失望的感覺 XD)。

但在皇室成員們的身上服裝造型當中,最搶眼的恐怕還是英國公主碧翠絲頭上那頂滑溜溜的帽子了。這麼好的題材外國鄉民當然也不會放過,以下放泥就可收集了來自各網站的惡搞圖,有的連黛安娜王妃都搬出來了,看來外國鄉民完全沒在客氣的啊!個人私心覺得惡搞後雖然沒有比較美觀,但至少很促咪 XD

 

 

 

 

 

 

監視獵殺賓拉登本來是件嚴肅的事,戴上公主帽以後變得好歡樂啊!!
如果尬意這頂帽子想買回來收藏的話,可以上英國ebay的拍賣頁下標,目前的價格是八千六百元英鎊,所得會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來源網站
來源網站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