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如果搬進IKEA會是什麼模樣?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去逛IKEA看到很正點的家具,躊躇了半天最後買了下來,回到家組裝好後卻發現,看起來卻好像沒有像在IKEA發現它的那一刻那麼好看。這時就會恨不得把IKEA整個買下來,或者乾脆搬進IKEA算了…
但是如果今天真的搬進IKEA了,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Christian Gideon也問了自己同樣的問題,於是找了朋友模擬了居住在IKEA的情景。如果不注意家具上的標籤,在他們的賣力演出之下還真的看不出來人在IKEA。看他們這麼享受的樣子,也算是替IKEA打了活廣告。建議IKEA日後可以考慮提供旅館住宿的服務啊!

看著IKEA賣場內寫著大大的“It’s our home”,再看看下面那幾位仁兄怡然自得的模樣,實在有種主人說“別客氣,把這當自己家”,然後客人說“好的,那有什麼問題!”感覺 XD

























心動了嗎?還等什麼,行李收一收直接進攻IKEA了啊!(大誤)

延伸閱讀:

via Christian Gideon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