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當現代電影成了古早時候的八位元遊戲



電影海報不只可以用樂高人型標誌來呈現,復古風也是一個選擇。還記得古早時候電玩畫面長什麼樣子嗎?一格一格方方角角的八位元圖像看起來就像是被打上馬賽克一樣,但是在七零及八零年代依舊掀起一股風潮。雖然在科技快速進步之下,那段時期在電玩史中很快就被替代,但八位元圖像卻意外的成了藝術家熱愛的復古元素中重要的一環。不知道以後的人回頭看我們現在的3D遊戲,會不會也有同樣的感覺呢?

 

Penney Design以現今的電影/影集為主題,模擬成過去電玩卡夾的包裝。有的封面缺了角,有的被寫上「說明書已遺失」,看起來好像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如果你喜歡這種舊舊的感覺,也可以到這裡購買蒐藏,不過看起來如此老舊的東西,要小心放在家裡不小心被扔掉啊!

阿凡達

 

蝙蝠俠:黑暗騎士

 

科洛弗檔案

 

LOST檔案

 

越獄風雲

 

全面啟動

 

飛機上有蛇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瓦力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