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這一盤不是蘆筍大餐的話,會是什麼呢?


各位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如果答案是蘆筍的話那就不用問了…XD 請好好發揮一下你的想像力吧!

正確解答公布!它是塊不折不扣的蛋糕!



為什麼蛋糕要把自己偽裝成一把蘆筍呢?難道是健康風已經吹到糕點界,現在連吃個嘴甜也得配點綠色蔬菜嗎?
故事的起源從一場健美比賽開始(好另類的起源啊!)。蛋糕作者Rosie的小姑在一場健美比賽中得獎,所以Rosie希望能替他做個蛋糕來慶祝一番。原本想走粉紅色外加嵌花邊的甜美路線的她,突然有了一個瘋狂的idea,那就是把蛋糕做成蘆筍造型。
之所以選擇蘆筍是因為,Rosie的小姑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為了遵守無聊的飲食準則她吃了不少蘆筍,甚至在比賽的前一周,Rosie傳了簡訊問她「妳好嗎?」,她回的是「我恨死蘆筍了!」,所以Rosie決定好好惡整她一番,蘆筍蛋糕迎運而生。


Rosie也很大方的在自己的甜點食譜Blog上介紹蘆筍蛋糕的製作方法,甚至後來還研發出八層內餡版本的蘆筍蛋糕,有興趣的人不妨上去好好學下來,相信就算沒猜加健美比賽的人,收到這樣的蛋糕也會有被惡整的感覺啊! XD

看過蛋糕的照片後,再看到它偽裝成蘆筍的樣子,是不是突然很想拿了一旁的刀子揭開它的真面目呢? X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