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0種你想都沒想過的培根系列產品


撇開回教國家不說,培根可以算是走到哪都吃得開的熱門食物。早餐夾土司,午餐加進義大利麵,晚餐再和白菜一起燉,怎麼吃都不會膩!但如果你以為培根的能耐就是如此,那就太小看它的威力了。以下蒐集了各種關於培根的應用,如果你是培根控,一天離開培根就不能活,那麼這些商品上就寫了你的名字啊!
1. 培根軟糖

巧克力讓人難以忘懷,而培根的滋味也絲毫不輸人,為何不乾脆把他們倆結合在一起呢?想嘗試看看的人,不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試過以後記得上來回報滋味如何啊 XD)。
2. 培根古龍水

是的,顧名思義就是培根口味的古龍水。這其實到烤肉區繞一圈應該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吧!? XD
3. 培根伏特加

想喝Vodka但又懶得買下酒菜嗎?培根口味的伏特加讓你兩種需求,一次滿足(誤)!
4. 培根咖啡杯

不只倒進去的飲品通通變成培根口味,餓了還可以直接把杯子吃掉。
5. 培根牙膏

這項產品…鎖定的市場想必相當小眾吧?感覺刷完蛀牙會蛀得更嚴重啊!
6. 炸雞培根

據說是九零年代在德州被發明的,真是相當佩服德州人的心臟以及血管啊!
7. 培根香氣蠟燭

如果你希望家中有點食物的味道,但又不想下廚的話……等下,什麼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啊?
8. 培根口味的信紙

傳統信件被email打得節節敗退,但是收到信還能聞到培根味,這點email想必做不到啊!(email表示:不稀罕。 XD)
9. 培根沙拉

覺得吃沙拉很無聊嗎?來碗培根沙拉吧!…不過這樣還算是沙拉嗎?
10. 培根冰淇淋

不用塑化劑,直接把培根切片加進冰淇淋,味道相當讓人好奇啊!(想品嘗的人可以看看製作教學來自己DIY。)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