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60秒內在網路上所發生的事件(統計圖)


在這個web 2.0的時代,每個人都在網路上參與各種活動。上傳照片、看影片、寄信、打網誌(同時也是本人正在做的事情),這些依賴網路而生的活動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這張圖像化的數據分析了在60秒之內,網路上所發生的事情,以下擷取其中部分內容:
– 搜尋引擎Google提供了694,445次的搜尋服務
– 超過6,600張的照片被上傳到網路相簿Flickr上
– 600部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影片長度加總超過25個小時
– 在社交網站臉書上,個人狀態被更新了695,000次、牆上多了79,364條狀態和510,040條回覆。
– 70個新網址被註冊。
– 寄出了超過168,000,000封email。
– 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多了320個帳戶、98,000條訊息。
– iPhone的app被下載了超過13,000次。
– 20,000篇新網誌出現在提供部落格服務的網站tumbler上。
– 知名瀏覽器火狐被下載了1,700次。
– 熱門部落格Wordpress被下載了超過50次。
– 而Wordpress的外掛被下載了125次。
– 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新增了100個帳號。
– 在美國版的雅虎知識家上,多了40個新問題。
– 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多了超過1,200條廣告。
– 在字典網站UrbanDictionary.com上,又多了一個新字的定義。
– Skype上所有的電話交談時間總共超過370,000分鐘。
如果你讀到這裡花了一分鐘的時間,那就代表上面的事件全部又run了一遍囉! XD
via go-gulf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