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仆街風潮後新玩法:無頭騎士


仆街流行了幾個月以後,現在大家似乎臉不面對地上就無法拍照。然而最近有股新勢力卻快速串起,也就是名為”Horsemaning”的拍照手法。

“Horsemaning”源於”Headless Horseman”,也就是無頭騎士,是利用錯位的方式拍出類似斷頭的驚悚效果。一個人必須負責把自己的頭藏起來,另一個人則是把自己的身體藏起來,呈現一種類似身首異位的效果。據說這是1920年流行的惡搞拍照手法,而在復古風當道的現在,也很合情合理的再度風行起來。
原始版:

現代版無頭騎士最早的起源來自於Matt Stopera在2011/8/8時,在知名網站BuzzFeed發表了一篇相關文章,而隔天包括MTV在內的許多部落格開始相繼引用、報導,到了8/12登上了電視台ABC,風潮在一夕間便蔓延開來。
放泥就可建議想嘗試的朋友注意安全,如果為了呈現斷頭的效果而真的把頭扭斷了對健康是不好的。
現代版:








來源網站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