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整個場面我hold住!五個展現你尊貴不凡的方法


如果你有著尊貴、不凡的氣質,每天早上還都被自己帥醒,卻苦於無法讓平凡人了解你是多麼的與眾不同,不妨參照下列五種方法。

1. 到你家附近藥房的眼鏡架,選一支你覺得看起來最酷的眼鏡。
2. 把眼鏡架踹倒,帶著勝利之姿離開。
3. 把手舉高高,讓大家知道你有多麼的不屑一顧。


1. 發現今天的晚餐跟廚廚餘一樣難吃。
2. 乾掉從你生病的阿公那邊偷來的酒。
3. 翻桌。
注意:雙手平舉桌面底下,一股作氣的往上翻。可以在桌子飛到一半時大喊 “Fuck you Dad!” 增加氣勢。


1. 找到一個小便斗。
2. 在上面大便。
3. 站得遠遠的,並把廁所衛生紙拋進小便斗中。切記要在周遭有人觀看的情況下執行,不然看起來會很笨。


1. 鎖定忙著更新他智障的臉書狀態的笨蛋。
2. 給他一點顏色瞧瞧,直接摔爛他的iPad。
3. 把當天剩餘的時間拿來教狗抽菸。


1. 在你死去的阿公的葬禮上大喊無聊。
2. 告訴大家你的葬禮會有多酷。
3. 證明給大家看。
4. 死亡。

如果你覺得你太成熟不適用於以上教學,或人在辦公室身不由己,也可點以下連結參考成人版的作法:
在辦公室裡你可以做的休閒活動(大誤)
相信生活在21世紀的各位,都相當稱職的扮演著現代人的角色,在辦公室裡借個釘書機一定是用辦公椅滑到隔壁辦公桌再滑回來,而中午時的休閒活動就是趴在桌子上睡覺,就算睡不著也要裝睡,絕不輕易起立。然而這樣的作息對身體是很不健康的,到時坐骨神經痛還要去健生中醫診所掛號。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