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80度大轉變!跑步前與跑步後的外貌差異



去年夏天,Sacha Goldberger決定展開一項非常有趣的企劃。他在巴黎一座名為Bois de Boulogne的公園(該公園約為紐約中央公園的2 1/2大)成立了一個工作室。Sacha攔下在公園裡慢跑的人,要求他們使盡吃奶的力氣快跑,然後跑完後再擺個帥氣的pose讓他拍下他們狼狽的模樣。


雖然這輩子沒聽過這麼無理的要求,但許多人還是照做了。在一個禮拜後,Sacha將這些慢跑人招回,在同樣的燈光、場景下,請他們再度擺出當天擺的pose讓他拍照。Sacha表示希望利用這些攝影作品展現出人類自然原始的樣貌與人類在社會中所展示的樣貌之間的差異。
不得不說,這些照片的確很讓人出乎意料!有幾位先生/小姐跑完後完全變了一個人啊!(你們到底在路上出了什麼事啊!?)


















放泥就可在此提醒各位,以後約會遲到說什麼都不能用跑的過去啊! XD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