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超級阿公與超級阿嬤的黑暗面


超級阿嬤
還記得幾天前的”180度大轉變!跑步前與跑步後的外貌差異“嗎?同一位作者Sacha Goldberger最近又發表了新作品,風格大不相同,但同樣都是創意十足。請大家記下Sacha Goldberger這個名字,相信這位老兄以後會是放泥就可的常客啊! XD


你能想像超級英雄老了以後,肌肉鬆弛、行動不便的模樣嗎?Sacha Goldberger拍攝了一系列名為”The Dark(黑暗面)”的攝影作品,並以他創造出來的角色Dark Mamika以及Dark Papouka作為主角。”The Dark”表達的是每個人心中都有的黑暗面,Sacha Goldberger認為有時候人老了,黑暗面會更直接的暴露出來,就像這系列照片裡行為舉止都像小孩的超級阿公阿嬤。

拍攝地點是紐約的布魯克林以及切爾西,而照片中的阿嬤可是Sacha Goldberger真實世界裡的阿嬤,只能說這家子都留著愛搞怪的血液啊!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