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3D照片: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的戰爭



還記得之前po過的充滿濃濃復古風的100年前的老日本3D照片嗎?現在場景換到150年前的美國,視覺效果和讓電腦lag的程度同樣叫人震撼!

雖然效果很酷炫,但其實要達成這樣的效果並不難,只要一台相機和photoshop就可以完成。藉由兩台相機對著同一景色拍照,模擬人類左右眼的效果,就能讓照片在人眼中產生深度,進而讓大腦有了3D的錯覺。對於美國南北戰爭歷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此詳讀各張照片背後的故事。







現在或許很難想像人類之間可以因為膚色的關係,將特定人種貶為畜生一般的奴隸,但南北戰爭至今也已經有了150年的歷史,或許在那個民智未開的時代,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吧!(亂做Ending)
延伸閱讀:
一百年前的日本3d照片
這年頭不管什麼東西都要給他3D一下,不論是電影、電視、手機、電動,好像不3D就不夠潮一樣。不論你喜不喜歡,今天要看到的3D作品絕對夠酷炫,還能帶你一窺日本舊時代的樣貌!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