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當名畫變成八位元遊戲場景



八位元遊戲不僅是今日各大遊戲的搖籃,也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設計師Aled Lewis將名畫重製成八位元遊戲場景的樣貌,還加入了電玩角色在其中,變得如關卡一般。這些作品日前在洛杉磯和其他100位藝術家的作品共同展出。
Aled Lewis也算是放泥就可的常客了,他的其他作品(包括這個這個)也常常跟八位元遊戲脫不了關係,真是風格相當明確的藝術家啊! XD

猴島小英雄(1990) + 梵谷-”星空下的咖啡屋”


聖戰奇兵(印第安那瓊斯)(1989) + 薩爾瓦多·達利-”永恆的記憶”


幻想空間(1988)+ 愛德華霍普-”夜鷹”


警察故事(1987) + 李奧納多·達文西-”最後的晚餐”

延伸閱讀:
惡搞加持!每幅名畫背後的前因後果
正如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偉大的女人,每幅扣人心弦的畫作背後也都有著美麗抑或哀傷的故事。過去畫家往往利用顏料將動人的瞬間捕捉成永恆,但你知道在這些畫作背後藏著什麼樣的故事嗎?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