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老爸替女兒拍攝的創意攝影作品


姊妹20
放泥就可之前介紹過米拉的白日夢史上最佳攝影師老爸這兩組由家長替小孩拍攝的創意攝影作品。今天的作品同樣也是由爸爸掌鏡,小孩當麻豆所拍攝而成,不過風格卻大異其趣。

如果這世界上有最具創意爸爸獎,那就應該頒給Jason Lee了!Jason Lee本身是個婚禮攝影師,不過同時也替自己家中的小姊妹拍攝很放泥的照片。這些照片經過細心後製後十分具有故事性,從長髮姑娘到當下火紅的憤怒鳥都成了家中這對小姊妹的扮演角色。看完以後只希望下面有個”溫馨”的選項可以按啊!

書名:如何不被嫁禍(左)/如何做錯事後嫁禍給妹妹(右)




























延伸閱讀:
米拉的白日夢:嬰兒cosplay全紀錄
剛出生的嬰兒由於還在適應母體外的環境,沒有晝夜之分的觀念,所以睡覺的時間也難以捉摸,這點往往讓許多照顧嬰兒的大人們精疲力盡。有人會趁嬰兒睡著時好好補眠,也有人會拿來跟其他家長大聊媽媽經,不過現在要看到的這位…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