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移軸加持的立體梵谷名畫



你可能聽過Don McLean的Vincent,也領略過梵谷的名畫,但今天我們要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品嘗梵谷的作品。

移軸鏡頭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把真實世界變成模型一樣,也因為它討喜的特徵讓最近內建移軸效果的相機似乎突然間佔據市場。不過其實把移軸的效果用在畫作上也是大有可為。Serena Malyon是一位藝術領域的學生,她決定將移軸效果應用在梵谷的畫作之上。除了以Photoshop調整光線和焦距以外,畫中所有元素都毫無更動,但儘管如此,呈現出來的效果依舊讓人震撼。










鏘鏘鏘!好久未見的Photoshop教學又來了。正如文內所提,這是用Photoshop而非真的移軸鏡頭所製作的,所以只要你點下桌面上寫著PS的藍色框框,你也可以親自製作。快翻張你最滿意的照片出來試驗吧!移軸效果教學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