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人們在鬼屋裡被嚇到時的模樣



我們對自己的認知與別人對我們的認知往往有段差距,也因此欣賞別人對於各種情況所做的反應往往是件有趣的事。之前我們看過了人在坐雲霄飛車時自拍時看電視時的模樣,今天則是人被嚇到ㄘㄨㄚˋ賽時的模樣(無誤)。

位在加拿大尼加拉瀑布旁的鬼屋Nightmares Fear Factory自稱能提供最讓人嚇破膽的恐怖經驗,真實度雖然不得而知,但看到下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抱成一團,想必也有一定的駭人程度。
Nightmares Fear Factory同時還有個很放泥的政策,在你進去鬼屋後,如果真的被嚇到受不了,只要大喊”Nightmares(噩夢)”,就會有工作人員把你從這噩夢中救出。不過勞動工作人員是有代價的,就是你會被列入膽小鬼名單,但也不必太過擔心,因為目前已經有十幾萬個名字被列在上頭。 XD













最後左一這位小姐真的是被嚇到嗎?
Nightmares Fear Factory同時也在Youtube上開設了頻道,po上遊客受驚時的影片。

看完以後好想知道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啊,有板友人在尼加拉瀑布可以幫阿放去驗證一下嗎? XD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