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認識各國不雅手勢


放泥就可好久沒有長知識的文章了,今天向大家介紹十分有用的十個不雅手勢,讓你走到世界各國都能輕鬆汙辱對方喔!(大誤)

意涵:滾開

國家/地區:比利時、法國、北義大利、突尼西亞
解釋:這個手勢在模仿山羊的鬍子,必須用手前後刷自己的下巴。不過這個手勢算是溫和的汙辱手勢,也就是說不是一比出來就馬上會被揍的那種。
註釋:在義大利,這代表”不”。

意涵:你是白癡嗎?

國家/地區:巴西
解釋比這個動作時,要將拳頭放到額頭的位置,並做出滑稽的樣子。執行得宜,可以得到來自受汙辱的人以外的人的不少的笑聲。

意涵:下地獄吧/我把屎塗在你臉上/我要上你妹妹

國家/地區:希臘、非洲、巴基斯坦
解釋這或許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汙辱手勢。起源自拜占庭,依照當時風俗,罪犯會被綁上驢子遊街示眾,而鄉民則會將泥土、屎砸往罪犯的臉。後來經過演化,該手勢增添了性侵犯的意涵。五個手指代表五種想對對方妹妹做的性愛招式。(當地人看七龍珠時應該常常感到被侵犯吧!)

意涵:你有五個爸爸(你媽是妓女)

國家/地區:回教國家、加勒比
解釋如果你想被阿拉伯國家驅趕出境,這會是很好的辦法。它代表對方的媽媽有眾多的追求者,而媽媽難以決定要誰。這是相當極端的手勢,使用前請確認自己有扳倒阿拉伯人的實力。

意涵:瘋了

國家/地區:南義大利
解釋在南義大利,這代表著瘋狂。這個手勢模仿胡椒磨轉動的動作,代表腐壞的大腦就像磨坊中的刀片快速的轉著。

意涵:你老婆不忠

國家/地區:波羅地海、巴西、哥倫比亞、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
解釋要鼓起勇氣告訴你朋友他的老婆偷吃,是件不簡單的事,好在在不少國家裡,一個牛角手勢就能輕易完成。這個手勢相當古老,可追朔到兩千五百年以前,代表公牛的角(公牛常遭到閹割來讓它們鎮定一點)。不過這個手勢在各地有不同的解讀,對方可能只是想告訴你他是芝加哥公牛隊的粉絲而已(冷)。

意涵:你和你的家人都去死

國家/地區:印度、巴基斯坦
解釋如果你在印度或巴基斯坦,想體驗挨揍的樂趣,可以很簡單的將拳頭的握緊,然後用拇指頂住門牙,然後再搭配口中呼喊”cutta!”(去死),任務輕鬆完成。

意涵:小氣鬼

國家/地區:墨西哥、南美洲
解釋這個手勢表示對方的手臂總是彎曲,從來不把它伸直來付錢。如果出去吃飯,該付錢的人沒付,就可以用這個尖銳的手勢。如果要增強氣勢,可以用手肘撞向桌面。
註釋:在奧地利與德國,該手勢則表示”你是白癡”,暗示手肘是你大腦所在的地方(跟台灣的頭腦長在膝蓋上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意涵:我想你不可靠

國家/地區:南義大利
解釋這個手勢暗示對方即將進行詐騙。使用時,將鼻子在食指與中指間移動,表示有發臭的味道,而你想要抽身。

意涵:我在無視你

國家/地區:希臘
解釋這真的和”怪叔叔”沒有任何關係。這代表你將對方的話寫在睪丸上(而不是記事本、便條紙之類的),也就是你把他的話當耳邊風。不過儘管如此,男女都可以使用這個動作。
當然,除了上面介紹的以外,還很有多。例如在男生耍酷時,比的手心向內的反V,在英國等於是在比中指;女生裝可愛時,將舌頭從反V之間的縫吐出,在許多國家也有性暗示的意味。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在此入手書來瞧瞧。只能說出國前,務必做好功課啊!
via Telegraph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