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維多利亞的秘密的麻豆們增加一百磅後的模樣



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日前舉辦了堪稱麻豆界的年度盛事時裝內衣秀。這場女生看服裝,男生看正妹的秀除了對時尚、音樂等產業有著指標性的意義,維多利亞的秘密旗下的麻豆們「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更是走秀中的亮點。不過當這些天使們殞落後會變成甚麼模樣呢?
也許是看完今年的走秀後嫉妒心作祟,Feel Desain決定幫這些天使麻豆們用電腦修片,並很好心的幫她們各增加了一百磅(約45公斤),讓她們各個成為癡肥天使。受災麻豆包括Miranda Kerr、Chanel Iman、Karlie Kloss、Alessandra Ambrosio、Erin Heatherton、Candice Swanepoel、Behati Prinsloo、Adriana Lima、Lily Aldridge,以及Doutzen Kroes。









雖然變得很有親和力,但要是這一百磅成真,這些天使們恐怕背後裝再多翅膀都飛不起來囉! XD
最後補個今年的走秀影片: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