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2011年最震撼人心照片總整(上)


2011年就快結束了,身為放泥就可的讀者們不能不掌握國際情勢的變化(?),如果你沒有好好發樓台灣以外所發生的事情,或者被台灣媒體拘限在是否哥或柿農之類的奇怪新聞裡,那就趁現在好好惡補一下吧!
不少網站整理了本年度最震撼的照片,版本眾多,阿放甚至有看到把台灣的仆街少女列入的版本。不論如何,大致上焦點多半落在日本海嘯、美國風災、佔領華爾街等,以下的版本擷取自Buzzfeed的整理。
1.

在911事件失去摯兒的Robert Peraza在911紀念碑兒子的名字前追悼。(Getty Images / Justin Lane)
2.

海嘯過後三月11號的日本海岸旁出現巨大漩渦,一艘船在漩渦接近中心位置。(Reuters / Kyodo )
3.

日本海嘯後,一艘觀光船Hama Yuri號擱淺在距離海岸1300英尺的地方,並平衡的佇立在兩棟建築上。
4.

五月1日,國家保安隊的成員在白宮監視獵殺奧薩瑪賓拉登的任務執行。(Reuters / HANDOUT)
5.

911發生過後十年,兩道光束從世貿遺址發射到天空。(Reuters / GARY HERSHORN)
6.

Phyllis Siegel(76歲)和Connie Kopelov(84歲)在歷經萬劫後終於成為曼哈頓第一個獲承認的同性婚姻。(Getty Images / STAN HONDA)
7.

在佔領波蘭的示威活動裡,一位示威人士遭到胡椒噴劑直接噴灑在臉上。(Randy L. Rasmussen/The Oregonian)
8.

五月22日,龍捲風前後的美國密蘇里州。Source: zeitlosimagery
9.

七月時一場怪物侵襲般的沙塵暴壟罩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Source: danbryant.com
10.

亞塞拜然的警察扣留佔據巴庫街道的一名示威民眾。共有超過三十名該反對黨的成員被捕 。(Reuters)
11.

埃及開羅的茉莉花革命中,基督徒在祈禱活動中保護穆斯林。Source: @NevineZaki
12.

空中拍攝日本伴隨海嘯而來的失火爆炸。(Reuters / KYODO)
13.

五月14日,日本二本松一位遭到隔離的女子隔著玻璃看著自己的狗。(Reuters / Yuriko Nakao)
14.

美國密蘇里州遭受龍捲風重創後,一名男子坐在被摧毀的公寓前。(Reuters)
15.

美國阿拉巴馬州在四月遭到龍捲風侵襲後,一位母親正在安慰自己家園被完全摧毀的兒子。(AP / Jeff Roberts)
16.

智利的普耶韋火山爆發,造成南非、紐西蘭、澳洲的班機被取消,以及三千多人撤離。(Reuters)
17.

在911事件中,犧牲七名成員的Ladder公司的消防員,相依偎著在紐約時代廣場的螢幕上觀看賓拉登於五月2日死亡的消息。(霓虹字幕:新聞:奧薩瑪賓拉登已死。)Source: lens.blogs.nytimes.com
18.

在阿富汗殉職的美軍海豹部隊成員Jon Tumilson的狗Hawkeye,在喪禮上躺在主人的棺木旁。
19.

在香港Apple Store的一位小男孩看著被貢品包圍的賈伯斯的模型。(AP / Kin Cheung)
20.

中東起義時,Facebook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Source: theatlanticwire.com
想知道故事發展糾竟為何,請待下回分解:

2011年最震撼人心照片總整(下)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