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十個關於金正日的怪異事實



剛才看了一段VICE媒體集團所拍攝的北韓紀錄片。在第一段的片尾,主持人以”There is nothing normal that happens ever in this whole country.”收尾,並以”不真實”來形容整段旅程,包括一人坐在巨大的餐館中用餐、被迫觀看反美影片,還有很詭異的跟穿著正式的接待打撞球、乒乓等。對影片有興趣的可以點此觀看。
總之,還來不及過完2011,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就因為太愛護人民,而在火車上掛點了。這麼偉大的領導人實在值得我們更加了解,以下帶你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金正日。

1. 神聖的誕生


1942年,在他出生於北韓人民敬愛的長白山的當下,天空首次出現兩道彩虹,並且出現一顆閃亮的星星以玆紀念。不過根據蘇聯的紀錄,他是1941年出生在西伯利亞。

2. 害怕飛行


或許造成金正日如此閉俗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害怕飛行。這點遺傳自他父親,他父親鮮少出國,即使出國也只選擇搭乘火車。

3. 巨大兔子解決飢荒


根據德國媒體在2007年的報導指出,金正日希望能夠藉由培育出巨大兔子來解決北韓的飢荒問題。東德農夫所培育出如同狗一般大小的巨大兔子時便受到北韓請託,運送了12隻過去,不過在當年金正日的生日晚宴上食用完畢。

4. 建造一座宣傳用的城市


圖片來源
在1950年代,金正日建造了一座名為”平和里”的城市,作為宣傳用途。該城坐落在南北韓非軍事區域的北部,至今城內都沒有居民。南韓的西方媒體稱之為”宣傳村”。

5. 全球時尚指標


去年北韓的媒體發表了一篇新聞,指出一位匿名的法國流行時尚專欄作家表示,全世界不只都在追隨效法金正日所穿的夾克,更致力揣摩金正日的態度、表情、手勢,甚至字跡。

6. 發明了漢堡


1994年,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日發明了一種新型的三明治,稱為”兩塊麵包跟肉”,並開始在大學提供這種高品質的”兩塊麵包跟肉”。

7. 2003年前唯一可使用email的北韓人


為了確保北韓人不會收到外界資訊,金正日不允許除了他以外的人使用email。當前美國國務卿Madeline Albright造訪時,金正日很快地向她要了email,顯然寄件名單相當匱乏。

8. 只吃完美大小與色澤的米


這位偉大領袖雇用了許多人員來手工挑選每一粒金正日食用的米。它必須有相同大小、色澤、飽滿度。

9. 以隱形手機來指揮球隊


去年出戰南非世界足球盃的北韓隊主帥金吉和表示,他每場比賽都會收到金正日透過親自發明的隱形手機傳送給他的指導。

10. 不用大便


根據官方出版的金正日傳中明確指出,金正日與常人不同,不僅不用大便,也不需要任何排泄。想必短短的身體裡裝載了大量的排泄物。

酸歸酸,還是希望新一代領導人能正常一點,看到北韓民眾因為這位2011世界最糟領導人(金正日於評選完畢隔天去世)掛了而傷心成這樣,實在讓人於心不忍。希望所有北韓人民能早日脫離苦海。
來源網站1, 2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