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不成比例的超現實攝影作品



愛麗絲表示:你也追了那隻白目的兔子嗎?
出生於法國巴黎的藝術家Jean-François Fourtou結合了自己童年時的幻想與從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獲得的靈感,創造出這些名為”Mes Maisons(我的房子)”的超現實主義作品。
這些照片並不是合成照,Fourtou選擇了比較old fashioned的手法。他製作出異常比例的家具與布景,再藉由這些巨大/渺小的背景,讓人產生畫面比例被扭曲的錯覺。







實在很喜歡這種歐洲鄉間住宅的感覺啊!感覺就是個非常適合放空的好地方。 ( ̄﹁ ̄)
來源網站

延伸閱讀

又宅又性感!滿足你所有幻想的裸體攝影作品

台灣也有類似的攝影作品喔!由王建揚所拍攝的一系列以”家”為拍攝場景的攝影作品曾獲得GEISAT TAIWAN藝術季龜井誠評審個人獎、法國國際攝影大賽PX3非專業組廣告音樂類第二名等…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