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2011年十大Photoshop災難


網站Psdisasters於今年1月1日評選出了2011年最可怕的Photoshop災難。當中有的是無心之過,有的是過度誇大,但結果都成了失敗的修圖作品。不少影視名人、政商名流都在這場災難中失去手足,或突變出詭異的構造。
1.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弱勢需要我們的關懷,讓我們給這位少了一隻手的超級名模一些掌聲!
2. Totsy Baltex

人家說女性朋友自我防衛的最好方法是以手肘攻擊人,這位麻豆攻擊力應該爆表了。
3. Beachmal

先撇開滿天飛的浮水印不談,帶著假人面具拍照有專業嗎? XD
4. 珍妮佛安妮斯頓

正歸正,不過現在看到的是下一集X-men的新角色嗎?
5. 工業週刊

媽媽,有烏龜!(指)
6. Pop Up 寵物籠

狗狗R.I.P.
7. Keith Urban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先生你拿著誰的手?
8. 男人兩個半

這部美國最受歡迎的肥皂劇不久前才撤換掉主角查理辛。不過看來查理辛其實是躺在地上,用手指著他的取代者..
9. HTC 雷達機

看來最近宏達電最近收益不如預期是有原因的,趕快換個設計師吧!
10. 黃金丙烯酸樹脂

網路圖庫:2.5美元;PS設計師:10美元;失敗的作品:無價。
阿放之前也介紹過30張photoshop修圖失敗之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連過去找點樂子。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