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移除掉去世樂手後的專輯封面


Jean-Marie Delbes跟Hatim el Hihi在Tumblr上成立了一個名為”LIVE!“的部落格。這個部落格中蒐集了各大知名樂團的專輯封面,不過特別的是,這些專輯封面中現已離開人世的成員都被移除。

LIVE!“包含了少了約翰藍儂與喬治哈里森的披頭四、少了科特柯本的Nirvana、少掉貓王的…貓王等等。下面幾張無敵經典的專輯中,你收藏了幾張呢?
移除成員:GEORGE HARRISON, JOHN LENNON

移除成員:DEE DEE RAMONE, JOEY RAMONE, JOHNNY RAMONE

移除成員:CARL WILSON, DENNIS WILSON

移除成員:ELVIS PRESLEY

移除成員:JIM MORRISON

移除成員:JOHN ENTWISTLE, KEITH MOON

移除成員:MARC BOLAN

移除成員:OL’ DIRTY BASTARD

移除成員:BON SCOTT

移除成員:KURT COBAIN

一邊聽Nevermind一邊完成這篇文章,心裡充滿無限感慨,但是像這樣曾經年少輕狂的留下一些東西,總比什麼都沒留下好吧!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