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知名經典黑白照片變彩色



在Photoshop CS5的幫助下,瑞典藝術家Sanna Dullaway將許多舉世聞名的經典黑白照片變成了彩色照片。包括切格瓦拉、林肯、愛因斯坦、釋廣德法師,還有英文課必讀的安妮日記的作者Anne Frank等人,都被收錄在他的作品中。

添加了色彩的照片顯得更為逼真,照片中的人物也不再死氣沉沉。不過要先提醒各位以下包含了兩張比較敏感的照片,一張越戰時在街頭槍決犯人的照片,和一張釋廣德法師自焚的照片。雖然都是家喻戶曉的畫面,不過還是先聲明一下。放泥就可關心您。







延伸閱讀:

回到過去!1900年代世界各國的“彩色”照片
在20世紀初期,一位法國的資本家Albert Kahn環遊了世界並拍下所到之處的景色。在1929年經濟大恐慌爆發前,他總共累積了180,000米的黑白底片以及72,00的奧托克羅姆微粒彩屏乾版(autochrome plates)。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