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高科技阿嬤又帶來中肯的臉書建議了


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Chacho Puebla和她的姨媽看來玩上了癮,決定繼續提供給各位高科技產品使用者一些中肯的建議。

這項企劃就命名為”阿嬤的建議Vol 2.0″,並繼續由Chacho Puebla的妹妹Lula擔任攝影師。真是好喜歡阿嬤一臉無辜的表情啊!

孩子,永遠別買蘋果的第一代產品。等他們下一代把Bug修好再買。


孩子記住,你最好的朋友都不是在你臉書牆上po”生日快樂”的那群人。


別以為你Blog裡寫的東西是文學作品。


別在意人氣,評論重要多了。


在感情狀態上寫”一言難盡”的人想說的其實是:”我想要更好的人”。


不用電腦時,把臉書關掉可以幫你省下許多麻煩。


關注你的人不代表就是你朋友,反之亦然。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的孩子在任何社交網站上都不會是你的朋友。


絕對不要對自己po的狀態按讚,這會讓你看起來很需要被認同。


不要以為一直按”重新整理”時間就會過得更快。


去吧,接受你媽的臉書好友邀請,當你決定要結束社交網站生涯時。


聽著孩子,推特只是想裝高級的臉書。


女人喜歡跟用Photoshop的人上床,但最後還是會跟用Excel的人結婚。


感覺這次的建議又更一針見血了!阿放一路看下來,發現背上插了好幾把刀啊! 囧

延伸閱讀:

via Design Taxi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