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讓這款免費app來控制你的夢境吧!


唉鳳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現在可以控制你的夢也只是剛好而已(菸)。

聽起來很扯,但也並非毫無根據。這款名為”Yumeiru(夢境)“的免費iPhone app利用麥克風偵測使用者進入深層睡眠(REM Sleep,即快速動眼期)的時間。在這段時間,人睡得最熟,也最容易被外在因素影響。

在睡覺前,使用者可以從八種情境中選擇想要的,從在森林中漫步、飛翔、變有錢,到談戀愛(有分男女模式),任你選擇。接著,當app發現你睡得跟豬一樣時,就會開始播放特定的聲音,並送入你的夢境。

隔天早上,使用者還可以分享自己的夢到臉書或推特上。如此萬能的app,應該可以直接拿來當全面啟動二的題材了吧!

App已經下載好了,但總覺得有一點心理障礙,有版友要分享使用心得嗎? XD

延伸閱讀:

15個關於夢境的有趣事實
做夢可以算是我們生活中最有趣又神秘的一件事。在古羅馬時代,有些夢甚至要遞交到元老院來分析和詮釋,因為他們相信這是上帝所傳達的旨意,短短的一場夢甚至在當時可以決定一場戰爭的爆發或避免!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