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2個關於惠妮休斯頓的有趣事實



這兩天美國人的行程就是,看葛萊美獎轉播,然後隔天起床後上Youtube看惠妮休斯頓。儘管負面新聞不斷,和惠妮休斯頓相關的關鍵字都佔據了各大搜尋網站的排行,惠妮無可動搖的地位可見一番。
不論你是不是惠妮休斯頓的歌迷,她的歌曲一定都在你的人生中的某個階段占有一席之地。以下是關於這位一代天后的12個有趣事實。

1. 惠妮的名字是來自於美國60年代的一齣肥皂劇的角色。


2. 惠妮的小名Nippy是爸爸在她嬰兒時期所取。Nippy是一個時常闖禍的卡通角色。


3. 惠妮在11歲時,就已經在福音合唱團中負責獨唱。


4. 惠妮曾經出現在代糖可樂和AT&T,以及日本三洋的廣告中。


5. 惠妮是唯一一位能在告示牌排行榜上連續七次拿下冠軍的歌手。


6. 終極保鑣的電影原聲帶是史上最暢銷的電影原聲帶,總共賣出四千兩百萬張。它是1990年代銷售第一的專輯,也是韓國第一張銷售破百萬的流行專輯。


7. 終極保鑣的電影原聲帶”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史上最暢銷的電影單曲。該曲也是所有女性演唱人當中最暢銷的歌曲。


8. 終極保鑣在1992年的最後一個禮拜賣掉一百萬張,創下當時紀錄。該紀錄直到六年後才被打破。


9. 惠妮的專輯有51周在告示牌200中拿下冠軍,至今仍是女性演唱人中的最高紀錄。


10. 惠妮贏得22座美國音樂獎,是女性演唱人中最多的,並僅次於麥可傑克森。


11. “終極保鑣”原聲帶在1994年獲得8座美國音樂獎,和麥可傑克森於1984年的”顫慄”並列紀錄保持。


12. 惠妮是唯一一位獲得至少一座葛萊美、美國音樂獎、艾美獎、MTV音樂錄影帶獎、MTV電影獎、全美觀眾票選獎、告示牌音樂獎的藝人。

最後附上本屆葛萊美獎由珍妮佛哈德森悼念演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來源網站1, 2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