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咖啡香四溢的周杰倫


來自上海的藝術家Hong Yi好端端的畫圖不用畫筆,用的是咖啡。

是的,咖啡。人們必之唯恐不及的咖啡印漬,經過藝術家的巧手也能化身成別緻的畫作。這張細節毫不馬虎的周杰倫肖像畫的靈感出自歌曲和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還記得嗎?就是歌詞中的第一句”冷咖啡離開了杯墊”造就這幅畫作。
如果當初歌詞寫得是”珍奶離開了杯墊”,今天我們會看到一幅珍奶周杰倫嗎? XD

如果沒看過作品,還以為她只是要坐下來喝杯咖啡啊。

咖啡成了顏料,而咖啡墊盤成了調色盤。

畫累了還能把咖啡拿起來喝(誤)。



這部影片紀錄了Hong Yi的製作過程,背景音樂就是”不能說的秘密”本人。感覺拿來當MV也很適合啊!
花了12小時完成作品後,Hong Yi在她的臉書頁面上問了一句”周杰倫,你要跟我結婚嗎?” 難道說靈感來自歌詞等等都是幌子,這才是這幅創作被後的真正目的嗎? XD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