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媽媽,你看有嬰兒在飛(指)



似乎攝影師結了婚、生了小孩以後,他們的小孩都逃不過成為麻豆的命運。除了我們之前看到的這篇這篇,還有這篇以外,現在更有媽媽下猛藥,直接讓小孩吊威牙(誤)!
這是媽媽Rachel Hulin去年夏天想到的idea,他將兒子Henry帶到他們日常生活會去的地方拍照。這些背景都是他們每天生活的環境,而非刻意挑選的。這系列作品並不是只找些美麗的風景然後用Photoshop剪剪貼貼而成。

如果你準備要打給家暴中心,請先看過當事人的說法。Rachel表示她並沒有真的把Henry拋起來,也沒有刻意讓他擺成好看的姿勢。Henry有時幽雅,有時駝背,完全是自然展現。
不過當網站My Modern Met希望Rachel更進一步透露拍照方法時,Rachel只表示其實方法十分直接了當,而的確是有”很輕微”的用到Photoshop。然而,除此之外,並沒有透露直接的拍攝方式(這年頭的媽媽心機都好重啊!)。






阿放在這裡很不專業的推敲一下,有可能是先將嬰兒擺置在茶几、安全座椅上(或請人抱著),事後再將多餘的部分移除。當然,同個場景必須拍攝兩次:一次有嬰兒、一次純背景。這樣多餘部分修掉以後才不會露餡。
這樣有make sense嗎?如果你有其他答案,也歡迎現身說法喔!

延伸閱讀:

via MyModernMe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