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童年偶像們的悲慘下場


法國藝術家Benjamin Bechet拍攝了一系列以迪士尼角色與漫畫英雄為主角的攝影作品。不過不看這些作品你可能不知道,原來這些我們兒時的偶像們,離開電視螢幕後過得並不是很開心…
其實從另個角度來看,這似乎也是個充滿諷刺意味的攝影作品。遊樂園裡那些穿著道具服的工讀生們在大太陽下賣力演出,往往也只是為了賺一點微薄的薪水啊(自動播放背景音樂:小丑.mp3)。

白雪公主,31歲,妓女

蜘蛛人,36歲,擦車工人

唐老鴨,51歲,賣花人

維尼,53歲,建築工人

高飛,54歲,小販

米奇,48歲,流浪漢

浩克,44歲,街頭藝人

凱蒂,42歲,女傭
這真是太令人難過了,阿放在此呼籲請大家快幫助除了凱蒂貓以外的所有角色,以及凱蒂貓不要再傷害那位婦人了!

延伸閱讀:

橫屍遍野!來自迪士尼的仆街公主(誤)
台灣有仆街少女,現在迪士尼也有仆街公主!(誤)攝影師Thomas Czarnecki拍攝了許多迪士尼公主仆街的畫面,替這些大眾耳熟能詳迪士尼的童話寫下了悽慘版的結局。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