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超無辜的嬰兒Cosplay秀


在台灣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流行透過抓周來窺探小孩未來的志趣,那在西方國家的父母們該怎麼辦呢?不如直接幫他們變裝,看看哪套最上相吧!(誤)

不久前才提到攝影師家的小孩難逃成為麻豆的命運,這篇顯然再次驗證了這一點。這是來自法國巴黎的攝影師Malo(又名MondayMonday)的系列作品。思考小孩的將來往往是件沉重的事,不過透過Malo的鏡頭,連扮演屠夫的嬰兒也變得可愛逗趣。










太犯規了這一切!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有板友最近要去巴黎的話,記得幫阿放帶一隻回來!

延伸閱讀:

米拉的白日夢:嬰兒cosplay全紀錄
一位名為Adele Enersen的媽媽趁自己的嬰兒熟睡時替他擺了各種姿勢,並搭配上精心製作的布景,完成了一系列名為「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的作品。可愛當然是沒話說,不過他家是開IKEA嗎?道具也太多了吧!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