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珍貴的鐵達尼號本尊照片


就算你年輕到沒聽過鐵打你號跟董月花,你也一定認識歷史上最有名的油輪-鐵達尼號。姑且不論電影有多加油添醋,這艘不沉之船確實曾經在海面上風光一時。

布朗先生本人
業餘攝影師Francis Browne在搭鐵達尼號從英國南安普敦到冰島的科布時,面對美麗的風景,Browne就如同你我一樣,拿出了相機攝影留念。這些相片在當時鐵達尼號沉沒時,被廣泛流傳,不過隨後便隨著時間被人淡忘,直到最近才再度曝光。

Browne在上船時拍攝的照片

不太有名的戶外椅


Browne當時搭乘頭等艙,這是他在拍攝二等艙的走道。


Browne拍攝的一家人。


這是鐵達尼剛抵達冰島科布時的模樣。Browne當時人還在船上,這是從攝影同好中獲得的照片。


而這張是鐵達尼在Bob Ballard和他的團隊在八零年代發現船骸前,最後的身影。
有人要衝鐵達尼3D版的嗎?雖然明明知道很騙錢,但還是好想重溫一次經典啊!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