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推特藍色小鳥Logo的真面目



看出來了嗎?他不只是Q板的金鋼狼,還是推特的Logo喔!

有在用推特的朋友可能有注意到,幾天前推特的小鳥Logo有了一點設計上的改變。根據推特的官方部落格指出,這隻新的藍色小鳥是官方唯一認可的推特代名詞,以往舊的藍色小鳥、小寫t、Twitter泡泡字等都不再使用(身為專頁的網頁設計師,當然是不會輕易幫舊客戶更換網頁上的舊Logo的)。

製圖師Apelad在推特的小鳥Logo中找到了無限可能。金鋼狼、薩爾達、瑪莉歐(這個有點勉強啊! XD),甚至是巴斯光年稍微彎個身體,都能成為推特的Logo。


台灣的推特用戶似乎不多,大家要把帳號Po上來交流一下嗎?個人都直接把它拿來當書籤用,帳號是afundesign,對網頁設計或程式語言有興趣的可以發樓一下喔!揪咪(瞬間變成交友板)。
來源網站(感謝網友Vienna提供)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