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超不實用裝置!第一次面對尷尬場合就上手


人生中尷尬場合難以避免,就像有時要去比基尼時尚海灘趴,會不小心跑成清朝趴一樣。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總是感到無所適從,以下的圖解說明或許可以對你的人生產生幫助(大誤)。

1. 對沒有被邀請的人不小心說出”待會兒在Dave的趴踢上見囉!”

化解尷尬裝置:
A. 在每個窗戶都設置逃生充氣溜滑梯。
B. 盡情享受趴踢。

2. 你依稀認得這個人,因為你們常常在超市碰到,你也知道她認得你。這樣的情況下不知道如何面對她,正式來個自我介紹又怪怪的。

化解尷尬裝置:
A. 屋頂自動落下紙袋,將紙袋套在頭部。雖然可能會讓你窒息,不過可以讓你避免尷尬。
B. 在幫別人配戴紙袋時,請先配戴自己的。

3. 在你跟另外一個陌生人在廁所大便完以後,剛好同時間走出來洗手。你心想為什麼自己感到如此尷尬,畢竟對方也有大便,他應該也要感到尷尬才對,又,在這樣大家都有大便的前提,為什麼有人需要感到尷尬呢?在你這樣想的同時,你發現你已經盯著他看了三十秒。

化解尷尬裝置:
A. 水龍頭自動伸出伸縮式拐杖。
B. 將柺杖拉長,並假裝自己是盲人,什麼也沒看見。

4. 你不小心在瑜珈課放了屁。

化解尷尬裝置:
A. 逃生燈光在地面上亮起,指引你最近的逃生出口。
B. 一作巨大電磁鐵從屋頂上降下,將教室內所有人的記憶清除。

5. 你不小心幫一位你不熟的人的狀態按了讚。

化解尷尬裝置:
A. 你的臉書頁面會自我毀滅。
B. 接下來兩年禁止碰網路,同時逐步建立自己新的人格。

按讚前真的要看清楚再按..阿放身受其害阿!現在一堆人用漢語拼音當名字,然後照片都是Instagram拍的風景照,這樣是叫人怎麼判斷誰是誰啦(翻桌)!
via College Humor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