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以男人"中年危機"為主軸的畫作


來自荷蘭的藝術家兼攝影師Teun Hocks畫出了不少男人心中的夢靨:中年危機。

Teun Hocks的作圖的方式結合了自身的跨領域專長-繪畫與攝影,同時也相當的”搞剛”。他會先自拍一張黑白照片,然後放大,再將顏料塗上去,因此透過顏料其實可以看到是照片做為底圖。Teun Hocks不僅自己是畫中的主角,更延伸出天馬行空的幻想,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的超現實場景。

畫中的生意人透過隱喻的方式傳達給人中年男人進退兩難的處境。站在薄冰上、東西散落一地的場景有著難以言喻的孤獨感、日出時無窮無盡的鬧鐘海也點出對生活的無力感。如果是你,會怎樣描繪中年危機這樣抽象的感覺呢?











延伸閱讀:

值得你花一小時品嘗的諷刺畫作
這樣不靠Photoshop又充滿超現實主意的畫風,有讓你想起Pawel Kuczynski充滿諷刺意味的畫作嗎?
來源網站

 

hot 熱門就可( ̄▽ ̄)/